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名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新冠肺炎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

雅安市名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新冠肺炎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积极响应新冠肺炎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我局扎实推进新冠肺炎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

我局在接到接种通知的第一时间,赓即安排抓好落实,组织管辖行业领域从业人员、本单位干部职工积极开展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此次接种的新冠疫苗厂家为北京(成都)生物、科兴中维。目前已组织行业从业人员35人、干部职工68人参加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

当前新冠肺炎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正处于关键阶段,我局将要求广大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冠肺炎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的重要意义,持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做好群众安全屏障的保卫者。

信息撰稿人:沈茜        审签领导:郑晓媛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