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芦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顺利通过第四批市级学法用法示范单位创建验收

芦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顺利通过第四批市级学法用法示范单位创建验收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1月12日,由雅安市司法局副局长羊平、行政执法协调和外来企业投诉科科长刘东萍、办公室工作人员马铃组成的第四批市级学法用法示范机关(单位)创建工作检查验收组莅临芦山县市场监管局,对该局创建市级学法用法单位工作进行现场检查验收。芦山县政法委书记王东,县司法局局长何荣刚参加了检查验收工作。县市场监管局局长陈友刚,县市场监管局分管法治工作副局长及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全程参与了检查验收工作。

检查组一行首先深入到县市场监管局,感受了“学法用法”环境氛围。县市场监管局长陈友刚汇报了县市场监管局学法用法工作开展情况、工作成效、经验做法、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检查组细致查看了学法用法示范单位创建档案资料,严格对照《雅安市<市级学法用法示范机关(单位)>创建指导标准》进行逐一打分,同时,就县市场监管局学法用法工作经验做法、执法办案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工作建议同县市场监管局深入交换了意见。此次现场检查验收,县市场监管局以满分顺利通过。

检查组对县市场监管局“学法用法”工作取得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该局“学法用法”工作基础牢固、内容丰富、氛围浓厚、工作扎实,尤其是在制度建设方面亮点突出,并对县市场监管局常态化推进依法行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新的目标。

陈友刚表示,县市场监管局将一如既往加强“学法用法”工作,对检查组提出的指导意见赓即落实;要常态化推进依法行政工作,进一步完善干部学法用法工作机制,深入开展学法用法活动,多渠道推进法治文化建设,规范行政执法行为,为下一步争创省级学法用法示范单位筑牢坚实的基础。(审核领导:姚君华  信息员:胡潇凡)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