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政府党组成员朱莉调研汉源县服务业工作

雅安市政府党组成员朱莉调研汉源县服务业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6月2日,雅安市政府党组成员朱莉调研汉源县服务业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树泉、汉源县政府副县长朱国永陪同调研。

在汉源县姜氏黄牛肉总店,朱莉详细检查了企业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基本情况和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的具体举措,并就企业发展、行业监管等提出了具体要求。朱莉指出,汉源县要充分认识发展服务业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创新管理模式,加强食品质量把控,严守食品安全底线,服务地方特色餐饮服务业发展壮大,着力打造好“黄牛肉”等地方特色餐饮服务业品牌,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汉源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汉源县市场监管局    审签:白仑    信息员:徐雅咏)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