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3月17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第四党支部结合“大学习、大走访、大调研”活动,赴汉源县双溪乡申沟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局机关党委派员参加并对活动进行现场指导。

在集中学习会上,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等重要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联系领导卫刚、李彦平同志分别与全体党员进行了交心谈心,并要求全体党员要结合岗位实际,抓好会议精神和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


在申沟村实践课堂上,组织党员对申沟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进行了调研,参观了国家标准化示范区白凤桃标准化种植基地,了解标准化种植成效,感受新农村建设的巨大变化。

本次活动党支部精心策划,主题突出,支部党员积极参与,成效明显。(标准化科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