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石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会销、直销经营单位行政约谈会

石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会销、直销经营单位行政约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直销和会议营销市场秩序,11月1日,石棉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公安局组织召开了会销、直销经营单位行政约谈会,对我县直销、会销经营单位负责人进行了集体约谈,共计19人参会。

会议就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会销、直销经营行为规范要求、宣传要求和直销企业经营规范要求做了全面解读,并督促各经营单位要切身加强行业自律,维护市场秩序,遵规守法经营,保障群众消费安全。

会议要求:一是强调主体责任,严格依法经营。严守不能涉传的底线,不得有虚假宣传和误导性宣传等违法行为;二是按照石棉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三是诚信守法经营,强化人员管理。严厉打击涉及违规直销、非法会销以及变相传销等违法行为,抓好整改落实,维护社会稳定。

(审签领导:邹明慧;信息员:黄荟静)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