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省市场监管局听取雅安市食品安全工作汇报

省市场监管局听取雅安市食品安全工作汇报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1月18日,市食安委主任、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带队赴省市场监管局专题汇报雅安市2019年食品安全工作情况。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传军听取了工作汇报。

会上,市食安办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永强专题汇报了我市2019年食品安全相关工作情况及后段工作打算。

市食安委主任、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对我市近年来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情况、食品产业转型发展、食品监管大格局建立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表示将一如既往的重视和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并就下一步我市食品安全及食品产业发展向省局提出请求。

听取汇报后,周传军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我市近年来食品安全工作取得的不错成绩;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巩固良好态势,保障食品安全工作;二是聚焦隐患,化危为安;三是发挥优势,打造雅安品牌效应。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