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12次集中学习会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12次集中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2月29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1年第12次集中学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永强同志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各科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等42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开展党史专题学习,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中“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开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部分章节内容,并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法律法规。

会议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和雅安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精神,并结合我局实际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任永强同志强调,要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分层分类开展学习宣传,分管领导要在分管领域和所在支部进行宣讲,把握精神要义;各党支部要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集中学习,交流心得体会;各业务科室要结合职能职责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将会议部署任务体现在单位明年的工作要点中,体现在科室履职尽责的行动上,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创建良好的区域消费环境,做好知识产权保护,守牢市场安全底线,做好保供稳价等职能工作,推动雅安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为雅安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积极贡献力量!

会议还通报了10起损害营商环境问题典型案例,要求大家深刻汲取案例教训,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守底线、筑牢防线,树牢服务意识和“亲”“清”观念,积极转变作风,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机关党委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