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市特检所专题研究现场监督检查整改工作

市特检所专题研究现场监督检查整改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近日,省市场监管局检查组陈长洪一行3人,到雅安市特检所开展现场监督检查。9月13日,市特检所召开会议,专题研究监督检查整改工作。

  会上,就如何落实好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所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以此次监督检查为契机,检查提升检验能力加强行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是否落实到位。二是对照问题清单,结合实际,制定整改措施,将整改项目落实到人头,确保整改不漏项、不留死角。三是对发现的问题要坚决整改到位,既要立足当前立即改,又要立足长远规范建,强化立行立改,推动整改见实效,不断提升检验工作质量。(雅安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所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