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网格化”管理“一对一”服务 天全县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网格化”管理“一对一”服务 天全县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近段时间以来,天全县各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员工纷纷返岗返工,经济生活秩序逐步有序恢复。为积极应对企业复工复产进入高峰期带来的防疫工作压力,近日,天全县对列入复工复产“网格化”管理“一对一”监督服务清单的重点企业和重大项目进行全方位、全过程的督导检查。

2月21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兵率县级相关部门,先后前往四川省开炭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四川雅安西南水泥有限公司、四川雅安安山钢铁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企业员工宿舍和外出返乡隔离人员隔离点,现场查看了隔离人员接收、宿舍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检查组要求,各企业和项目施工单位要规范建立责任体系,规范制定工作方案,把规范化管理落到实处。要严格执行人员每日体温检测、身份证登记制度,健全完善人员台账;要严格就餐管理,实行“错峰就餐、分批就餐”制度,食堂餐厅每日至少消毒2次,员工餐具必须进行消毒,就餐实行“一人一桌,方向一致”;要督导规范员工宿舍管理,一间宿舍最多安排2人同住,各宿舍人员禁止串门,宿舍必须每日进行至少2次消毒,厕所、过道等公共区域每日至少3次消毒;要做好日常清洗消杀,排查消防安全隐患,坚决做到防输入、防蔓延、防事故、防风险。

检查组强调,各乡(镇)、县级有关部门、企事业单位和施工单位要充分认识当前全县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复工复产的紧迫性,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生命重于泰山”。要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把“网格化”管理“一对一”监督服务作为有效推进疫情防控、有序推动复工复产的重要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

据悉,天全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于近期印发《天全县重点企业和重大项目复工复产“网格化”管理“一对一”监督服务工作方案》,通过“网格化”管理“一对一”监督服务,坚决遏制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坚决确保全县重点企业和重大项目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在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总体战、阻击战的同时,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天全局供稿 审签领导:严平 信息员:高凯玲)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