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芦山县市场监管局优化工作作风 主动上门服务

芦山县市场监管局优化工作作风 主动上门服务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县市场监管局强化为民服务解难题的思想理念,转变工作作风,变被动为主动,主动深入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了解他们的所需所盼,把优质的服务主动送进千家万户。

11月20日,县市场监管局同志走进大川镇,主动上门,亲自把商标证书送到芦山县和平茶叶种植农业合作社李露璐手中,真心实意为群众排忧解难,并现场宣传讲解了商标及知识产权的相关知识,受到了服务对象的好评。下一步,我局将加大上门服务的力度,以实际行动践行市场监管人的初衷和使命,增强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审核领导:罗国东   信息员:姜梅)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