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学习交流促提升 互学互鉴共进步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阎文率带队赴南充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学习考察

学习交流促提升 互学互鉴共进步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阎文率带队赴南充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学习考察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登高则可望远,望远而致思深。为扎实做好全市基层市场监管局(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以下简称“两化”建设)工作,切实提升基层市场监管治理能力水平,助推雅安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9月13日—14日,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阎文带队赴南充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学习考察。


13日下午,考察组到南充市市场监管局的初心馆等地实地参观,南充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罗靖详细介绍了在机关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思路和做法,双方就组织建设、队伍建设、阵地建设、业务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14日,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高坪区小龙市场监管所、嘉陵区城南市场监管所、顺庆区舞凤市场监管所、蓬安县城南监管所、蓬安县市场监管局等五个基层局(所),实地观摩了“两化”建设情况,对基层局(所)功能用房配备、执法设施储备、标识标牌形象、工作流程、工作制度、业务档案、党建铸魂等方面进行观摩学习,尤其是嘉陵区城南市场监管所的VIP助企工作室、职工文化书吧建设以及蓬安县市场监管局“一键溯”智慧监管模式让考察组一行深受启发。

实地考察结束,在蓬安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了座谈会,总结学习经验。南充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刘晓兵对考察组一行表示欢迎,随后双方就建设资金、智慧监管、股所协作等“两化”建设中常见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阎文指出,此次考察学习时间紧凑但内容丰富,感触颇深、受益良多,既受到了启发,也看到了在思想认识、工作举措、创建成果等方面的差距。

阎文强调,差距不找不明,问题不攻不破,回去以后要认真总结、消化,充分学习借鉴南充市市场监管局“两化”建设先进经验和好的做法,将学习考察的成果真正落实到,推动基层市场监管局、所“两化”建设各项工作有序有力开展。

     机关人事科相关人员,2023年有“两化”建设创建任务的县(区)市场监管局相关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交流学习。(人事科)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