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石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

石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全县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按照工作安排,2021年9月16日,石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三桥过渡农贸市场、西区农贸市场和百货市场开展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一是要求市场管理人员强化消防安全管理意识,全面落实各项安全管理措施;二是对经营场所内灭火器的有效性、消防栓的可用性,以及管理人员是否会正确使用消防器材进行了查看;三是要求各商户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学习使用消防器材,严禁私拉乱搭,违规用火用电;四是严禁车辆乱停乱放、要求经营户禁止占道经营,确保消防通道畅通。

此次检查中所发现的遮挡消防器材、杂物乱放影响消防器材使用等问题已要求立即整改。(审签领导:曾国秉;信息员:吴清泽)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