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来荥指导企业规范标准自我声明公开工作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来荥指导企业规范标准自我声明公开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1月23日,雅安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科科长王明宏一行来荥经县指导企业规范标准自我声明公开工作。

王明宏一行深入荥经佳仕达化工有限公司,向企业宣贯了《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详细询问企业执行的标准和遇到的困难,送达省标准化研究院关于企业产品标准检查评价报告,现场查看了产品包装袋标示的执行标准,指导企业进一步完善标准化建设,将正确的标准在企业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上公示公开。

王明宏强调,标准是企业发展的技术支撑,企业负责人要组织员工加强对标准化工作的学习,在生产中严格执行公示公开的标准,将推动标准化工作与科技创新工作融合起来,促进企业走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企业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次面对面指导,改变了对标准工作的认识,也深刻认识企业标准自我声明公开的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行立改,严格按标准生产,提高产品质量,提高市场竞争力。

(审签领导:赵世玲  信息员:杨涵宁)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