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口罩生产企业进行检查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口罩生产企业进行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2月5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雅安市唯一一家日常防护型口罩生产企业——雅安康乐医疗器械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实地检查,总工程师高荣和质量监管科相关人员查看了雅安市康乐有限责任公司的脱脂纱布口罩、医用棉签的生产车间和实验室检验设备等,对生产产品的检验标准和检验记录进行检查,并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对企业如何规范生产经营和保证产品质量提出了具体要求。

针对康乐医疗器械有限责任公司将扩大生产规模的情况,高荣总工程师表示市场监管局将全力为企业在产品生产和产品检验等方面提供帮助和服务,并要求企业一定要规范生产,完善检验流程,确保产品质量。下一步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按照要求加强对生产产品的抽检,确保企业为政府和疫区人民提供安全放心的口罩。

(质量监管科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