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召开2021年第三次食品安全风险研判会

雅安市召开2021年第三次食品安全风险研判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1月3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1年第三次食品安全风险研判会,专题研判全市母婴用品店特殊食品存在的风险隐患。市局食品相关科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负责人,各县(区)局分管领导及股室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卫刚出席会议。


各县(区)市场监管局结合全市母婴用品店特殊食品规范经营行动,围绕母婴用品店特殊食品日常监管、投诉举报、抽检分析及执法办案发现的问题隐患、下一步监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通报了全市母婴用品店特殊食品规范经营行动情况,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强化人员培训,既要开展监管人员集中培训,提升监管能力水平,也要开展食品安全管理人员法律法规培训,提升规范经营水平;二是规范市场经营行为,督促指导经营者落实主体责任;三是加强经营许可管理,持续深入推进专项整治;四是加大抽检监测力度,及时解决抽检发现的问题,做到抽查一个产品、摸清一个问题、整顿一个行业;五是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净化市场环境,筑牢特殊食品安全底线。

(食品安全协调科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