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 雅安市副市长黄登宇开展元旦节前市场安全工作检查

雅安市副市长黄登宇开展元旦节前市场安全工作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2月31日,雅安市副市长黄登宇带领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对雨城区、名山区、荥经县、汉源县的农贸市场、大型商超、加气站、药店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及节前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专项检查。

在名山区三汇农贸市场和汉源县鑫馨商贸超市,黄登宇副市长详细查看各经营单位环境卫生、进货查验、产品包装标识、生产加工环境等内容,并与相关负责人和从业人员就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交流,要求及时整改检查发现的问题。在福芝林大药房,对药品购进渠道、储存养护、销售登记等质量安全风险点进行重点检查,要求药店要进一步强化药品安全意识,严防假冒伪劣药品流入市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在雅安CNG加气二站,黄登宇副市长认真听取负责人关于特种设备使用、安全管理、日常维护保养等情况。详细询问了压力容器、压力管道、燃气管道日常检查维护情况,查看了相关记录、询问了操作人员安全操作程序及注意事项,要求使用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落实好日常安全制度管理,切实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管理意识贯穿到特种设备使用的每个环节,及时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杜绝特种设备安全事故发生。

市市场监管局安全总监王珊,相关县(区)政府分管领导及市场监管局负责人陪同检查。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