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天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天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近期,天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聚焦主题主线,坚持学做结合、查改贯通,确保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

一是聚焦主题,对标检视。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重要指示,组织党组成员集中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分别对照党章、对标中央和省、市、县委部署要求,紧扣“18个是否”,逐项逐条对照检查,局党组书记杨革带头自我检视、深刻剖析,其他与会领导也结合工作实际,对照准则、条例逐项对照检查,深挖细照,查摆问题,并将查摆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逐项制定整改措施,达到了严肃检视、深化认识、提升境界、推动工作的效果。

会议强调,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在学习党章党规上持之以恒,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发现的问题与巡视整改、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一体推进,举一反三,系统梳理,以务实有力的举措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二是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党日活动。党章是立党治党管党的总章程,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局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党日活动,是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后的又一行动。会上,全体党员同志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逐条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内容,结合岗位工作职责和个人能力实际,分别从政治理论学习、工作作风、担当作为、创新精神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查摆,引导党员始终坚守初心,牢记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时刻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切实发挥好党员表率作用。

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严格对照党章党规、对照“18个是否”,经常检查和弥补自身不足,继续加强学习,进一步增强党章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 坚持做“四个合格”党员,坚持“知行合一”,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深入落实到市场监管工作中。(天全局供稿 审签领导:杨革 信息员:李涛)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