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石棉县开展公务员考试培训广告专项检查

石棉县开展公务员考试培训广告专项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2019年11月11日,石棉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对辖区内的公务员考试培训、高中小培训机构广告内容开展排查摸底。一是摸排本地媒体平台、微信公众号等媒介是否发布含有“官方指定”“保过”“押题”等内容的违法广告;二是依托12315举报平台,排查针对涉及公务员考试培训的投诉、举报;三是重点摸排各教育培训机构是否利用实体门店、信息公示栏等方式使用绝对化及承诺性的欺骗和误导等内容的违法广告。并在现场对教育培训机构进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以下简称:《广告法》)等法律法规的宣传和教育,提醒培训广告用词规范合法、内容保持底线,督促广告主提高自律意识。

本次检查出动执法人员3人次,现场检查高中小教育培训机构3家次,排查梳理城区信息公示栏,对张贴有培训机构广告的雅安华图教育进行电话调查,要求其张贴广告应该严格按照《广告法》相关规定,不得对教育、培训的效果作出明示或者暗示的保证性承诺等。

经排查梳理,暂未发现辖区内有公务员培训机构及相关违法行为。

(审签领导:罗宇;信息员:黄荟静)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