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市质检中心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市质检中心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1月12日,质检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通过收看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我们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决议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

通过集中学习,党员同志们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把学习成效体现在一线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守护雅安市人民群众的饮食用药和产品质量安全。

(市质检中心供稿审签领导:全维明 信息员:祁娟)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