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市质检院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市质检院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近日,市质检院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市场监管局总工程师石磊到会指导并点评,市质检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乐鸿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何珣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为高质量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市质检院第二党支部严格对标落实上级部署要求,扎实做好会前准备。会前,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筑牢思想根基。同时,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在此基础上查摆问题、分析根源,认真撰写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第二党支部2023年度工作情况报告。全体党员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个人对照检查,查找问题,剖析原因,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务实提出改进措施。

乐鸿强指出,要把理论学习、干事创业、检视整改贯通起来,在学中干、在干中学,摒弃思想上的狭隘心态和行动上的消极拖延态度,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以推动质检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要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责任心和执行力,确保各项任务高效、圆满完成。要加强学习,及时更新知识储备,努力提升检验检测能力水平,更好应对市场变化与挑战。

石磊与支部党员深入交流学习主题教育的心得体会,为大家讲授专题党课,共同回顾党的百年历史,勉励大家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激励大家牢记初心、勇担使命。

石磊在点评中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扎实、自我剖析深刻、批评开展到位、达到了预期效果。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带头开展学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聚焦核心优势,强化能力提升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如履薄冰的紧迫感,狠抓实验室能力建设。除注重硬件设施配置外,要更注重练好“内功”,为2024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三是强化廉洁意识,筑牢安全防线要把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牢牢抓在手上,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要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查密防各类风险隐患,不断完善落实安全管控措施,守牢安全底线。

会议还开展了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市质检院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