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地方标准《农村集体聚餐点建设规范》顺利通过专家组审查

雅安市地方标准《农村集体聚餐点建设规范》顺利通过专家组审查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规范农村集体聚餐点建设和服务,提升食品安全管理质量。2021年10月26日,由石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四川万豪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共同制定的雅安市地方标准《农村集体聚餐点建设规范》顺利通过了专家组审查。

此次会议由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科科长王明宏主持。评审组由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农业农村局、县经商局、成都市万豪质量技术服务事务所、四川成都博远瑞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专家组成。会上,评审组认真听取了起草组对标准编制情况以及标准内容逐句、逐条、逐章的说明。经质询和讨论,评审组一致认为:《农村集体聚餐点建设规范》内容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标准的要求,符合雅安市实际,具有适用性和可操作性,可作为雅安市地方标准发布实施。

最后,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安全总监王珊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强调了《农村集体聚餐点建设规范》标准制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求加大《农村集体聚餐点建设规范》的宣传和培训力度,以点带面推广应用;三要注重地方标准质量,保证标准技术指标的科学性和公正性,使地方标准有效性、先进性和适用性明显提升。(审签领导:罗宇;信息员:冯娟)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