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宝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药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桌面推演

宝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药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桌面推演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健全药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机制,有效预防、积极应对、及时控制各类药品安全突发事件,高效组织应急处置工作。12月2日,宝兴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药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桌面推演。

此次演练以桌面推演方式开展,模拟县人民医院使用了同一批号药品后多名患者集中出现不良反应,接到报告后,我局立即启动Ⅳ级应急响应,并按职责分工组建综合协调组、事件调查组、风险控制组、专家咨询组、新闻宣传组等五个小组,对事件报告、应急响应、事件调查、新闻发布、响应终止等五个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推演。

通过此次演练,达到了熟悉预案、规范程序、锻炼队伍的目标,下一步,我局将对照职能职责及时查漏补缺,切实提升自身应急处置能力,最大限度降低药品安全突发事件危害,保障公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审签领导:王琦  信息员:袁胡斌)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