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天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持续深入开展药品风险排查和中药注射剂、中药饮片专项整治

天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持续深入开展药品风险排查和中药注射剂、中药饮片专项整治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天全县市场监管局按照《天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4部门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整治食品药品安全领域问题联合行动的通知》要求,持续深入开展药品风险排查和中药注射剂、中药饮片专项整治。

此次专项整治重点对农村场镇、城乡接合部、人口密集地区的药械经营使用单位开展中药注射剂、中药饮片专项整治,深入排查中药注射剂、中药饮片、疫苗、特管药品质量管理问题,执业药师“挂证”及违法网售医疗器械等风险隐患。

9月以来, 已检查医疗机构17家次,药械经营企业18家次,发出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4份,警告1份,立案查处1起。

下一步,天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深入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严防严控安全风险,严守药品安全底线。(天全局供稿 审签领导:陈啟良 信息员:张毅)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