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区消防队开展农贸市场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区消防队开展农贸市场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按照创建文明城市相关工作安排,为进一步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加强消防安全防控体系建设,推进韧性城市建设,规范我区农贸市场经营秩序,增强火灾防控能力,切实防范农贸市场消防隐患,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名山区消防队切实开展农贸市场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重点检查了三个城区农贸市场,针对农贸市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的重点项目,分别查看了各农贸市场的消防设施是否完好可用、消防疏散通道是否被占用、消防安全出口是否被堵塞、消防标识是否完善、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对于检查共发现相关问题10个,检查人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相关负责人立即整改。并对市场管理人员和经营户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教育,要求市场管理人员加强日常巡查,确保消防安全无死角。

执法人员督促市场消防安全负责人要切实履行消防安全主体责任,针对排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要形成常态化管理,牢固树立忧患意识,完善灭火设施设备,规范线路铺设,加强安全巡查,不断提升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切实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相关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全面加强在创文工作中农贸市场的消防安全防控体系建设。

信息撰稿人:果俊杰     审签领导:王建军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