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市市场监管局召开“联包帮”工作推进会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联包帮”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2月1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联包帮”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阎文主持,市市场监管局9名在职党支部书记、2名兼职委员和牵头辖区7个联包帮责任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和“联包帮”工作推进会精神,组织学习了相关文件,并对近期督查牵头辖区内的24个联系大院和10个网格化路段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坚定“创则必成”的信心和决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具体工作安排上来;二是要迅速行动,聚焦问题短板,举一反三抓好问题整改,务求帮扶成效得到进一步提升,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三是要压实责任,牵头单位要发挥好牵头协调作用,做好辖区内联络、协调和督办工作,兼职委员要做好协调服务,推动各项帮扶任务的落实,各帮扶责任单位要主动对标对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体系的标准和要求,强弱项补短板,不折不扣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工作安排;四是要加强宣传,持续加强入户宣传,采用多种形式开展全覆盖入户宣传,不断提高群众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引导群众积极支持创城和参与创城,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助力。(机关党委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