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征集2023年度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的通知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征集2023年度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各有关单位:

    为积极贯彻落实《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加快推进服务业标准化、品牌化建设,按照《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关于征集2023年度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的通知》(国标委发〔2023〕22号,以下简称《通知》,见附件1)相关要求,请各单位认真研究,并组织做好试点项目推荐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征集试点项目应符合《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实施细则》(国标委服务联〔2009〕47号,见附件2)的规定和《通知》要求,请各有关行业主管部门结合本区域、本行业实际,选取符合申报范围的特色领域及优势产业择优申报。

二、申报条件

    试点申请由试点区域、试点行业、试点企业应自愿提出,具备《通知》要求的试点基本条件,试点项目应符合《通知》中的范围,具有一定的标准化基础,有明确的目标、实施方案及保障措施,能够顺利实施试点任务并完成考核评估。

三、材料及报送

   (一)请各县(区)市场监管局、经开区分局为申报单位提供相应的指导,参与做好试点建设各阶段标准化工作。

    (二)请符合条件的申报单位将《服务业标准化试点申请表》《服务业标准化试点任务书》(见附件1)和实施方案,经试点承担单位、保证单位、参加单位签字盖章后(纸质材料一式三份及扫描件、电子版)报单位所在县(区)市场监管局。县(区)市场监管局对试点申报材料初审汇总后,将符合条件的项目纸质材料于2023年7月10日前提交至市市场监管局标准化科(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113室,电子材料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联系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科   吴  莎

  电话:2884901,13056564040   邮箱:2385620082@qq.com

  附件1.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关于征集2023年度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的通知

      2.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实施细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5月12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