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积极开展广告行为“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

积极开展广告行为“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内广告行为监管效能,按照《四川省市场监管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度广告行为“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抽查工作的通知》(川市监办函〔2021〕152号)要求,我局积极开展了检查工作。

此次共抽取了全区内的广告经营主体3家,随机抽取2名执法人员采取实地核查的方式开展检查。重点检查了现场使用名称、检查所见经营项目、广告发布登记情况及建立、健全广告业务的承接登记、审核、档案管理制度。

截至目前,按照“谁检查、谁录入”的原则,已经将检查结果及时进行了录入公示。

信息撰稿人:徐逢春        审签领导:付思伟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