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天全县委书记余力带队检查雅康高速公路天全服务区食品安全

天全县委书记余力带队检查雅康高速公路天全服务区食品安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国庆节期间,天全县委书记余力带队检查雅康高速公路天全服务区食品安全。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余力一行现场查看了高速公路服务区内的超市、餐厅和小吃部,重点对食品安全制度、经营场所卫生、食品储存、索证索票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余力强调要确保高速公路服务区“舌尖上的安全”,服务区全体人员要牢固树立为来往司乘人员提供优质服务的思想,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意识,主动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格销售和加工过程管控,确保食品质量安全。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强监管,严格卫生管理,规范经营行为,保障餐饮安全,让每一位乘客在高速公路服务区吃得安全放心。(天全局供稿 审签领导:杨革 信息员:李涛)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