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持续开展集中学习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持续开展集中学习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7月26日,市市场监管局青年理论学习药品审核查验及安全监测中心小组召开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雅安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雅安市委关于深入贯彻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加快推进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决定》等文件精神。


学习会上,辅导员王珊以《在新征程上不忘初心 不负韶华奋力推进药品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理论知识全面、实践经验丰富的一课,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素养、提高业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确保人民群众用药用械安全的发展思想,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坚决守牢药械安全工作底线。”(市药品审核查验及安全监测中心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