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研 芦山县城区农贸市场发展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研 芦山县城区农贸市场发展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4月3日,雅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永强率队到芦山县调研农贸市场建设工作,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局长王亚文、副局长李颜平,芦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志琼,副县长魏大东,芦山县市场监管局局长任江等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芦山县忠心农贸市场、芦阳农贸市场开展实地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组都深入市场内部,查看市场内环境卫生、场地布局、经营秩序等情况,同市场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市场基本情况、基础设施和安全管理等情况。现场调研结束后,就地在农贸市场内召开座谈会,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对城区农贸市场发展状况及重点工作进行汇报,农贸市场主办方负责人交流了农贸市场发展中存在的问题。

调研组强调,农贸市场是关乎民生的重要场所,要充分发挥农贸市场“菜篮子”的功能,保障好老百姓柴米油盐的供给。要统筹谋划好农贸市场建设工作,营造公平公正、童叟无欺的市场运营环境,让百姓买得放心、商户卖得舒心,加强周边环境整治,引导广大业主规范化经营,促进农贸市场健康发展,努力为消费者营造干净整洁的消费环境。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