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市场监管局督导天全县食品安全 “舌尖保卫战”专项行动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督导天全县食品安全 “舌尖保卫战”专项行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深入推进食品安全“舌尖保卫战”专项行动取得实效,3月22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卫刚带队对天全县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

通过听汇报、看资料、提问题等方式,卫刚一行详细了解了天全县食品安全“舌尖保卫战”专项行动工作进展,并提出了工作建议。

卫刚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要充分认识到开展本次专项行动既是应对当前复杂的食品安全形势的需要,也是全面提升食品安全监管水平的有效方式,杜绝走形式主义,强化工作举措,确保专项行动在天全落地落实。二是常规动作走到位,有序推进“舌尖保卫战”11个子行动,常态化做好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切实防范化解食品安全风险隐患,确保食品安全全域全年稳定。三是特色工作做出彩,结合天全实际,针对助推鱼子酱、天全香米、天全竹笋等特色食品产业发展;完善沙盒监管机制加快保健食品行业治理;打造熊猫美食街后厨规范样板带动餐饮安全质量提升等方面,进一步细化方案,落实举措,将专项行动走出天全特色。(审签领导:崔文义 信息员:高凯玲)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