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荥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持续开展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专项检查

荥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持续开展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专项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保障全县群众食用肉类及肉制品安全,近期,荥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农村集贸市场、中小型超市、学校、生猪交易市场及猪肉制品等单位持续开展“非洲猪瘟”防控宣传和餐厨废弃物专项检查。

执法人员重点检查食品经营单位食品入库、存储、台账记录是否完善,泔水、剩菜剩饭是否进行无害化处理等,并向经营者再次宣传非洲猪瘟防控知识,要求经营者在购买猪肉时必须严格落实“两票两章”收集制度,禁止将泔水贩卖给养殖户用于生猪养殖,严禁加工经营病死猪肉、来源不明、未经检疫和检疫不合格的猪肉产品。

此次共计检查农村集贸市场5家,猪肉及生猪经营户13家,经检查,目前暂未发现“非洲猪瘟”染疫猪肉流入我县。

(审签领导:王家林信息员:王雅君)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