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市长江禁捕工作领导小组督导芦山县禁捕工作

市长江禁捕工作领导小组督导芦山县禁捕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长江流域禁捕的决策部署,严厉打击市场销售长江流域非法捕捞渔获物违法行为,斩断市场流通产业链,保护长江流域生态安全。3月25日,雅安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郑洪率市禁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对芦山县长江禁捕工作情况进行实地督导。芦山县市场监管局作为芦山县长江禁捕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全程参加工作督导。

督导期间,郑洪一行听取了芦山县禁捕办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了解芦山县当前禁捕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深入芦山县龙门镇各村组进行走访调研,了解当地政府关于长江禁捕工作的政策宣传和村组干部及群众对长江禁捕政策的知晓度等方面情况。

郑洪指出,要将长江禁捕工作作为一项长久的政治任务来抓,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长江禁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强化禁捕有关政策法规的宣传,加强对违法案件曝光和宣传力度,近期特别要做好对务工返乡的农民工群体的宣传工作,形成社会共识;各成员单位落实监管责任,重点在消费流通、广告宣传、线上营销等方面加强监管,并突出重点环节,切实处理好打击和规范、教育和曝光、监管和执法、线上和线下等方面关系,进一步将长江十年禁渔工作抓好抓实抓细。(审核领导:罗国东  信息员:杨洪)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