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荥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春雷行动2022”工作推进会

荥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春雷行动2022”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月5日,荥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春雷行动2022”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光远主持,全局中层以上干部以及春雷行动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姜光远就“春雷行动2022”的行动方案、工作分工、领导小组等进行详细解读。对“5+1”个专项行动推进情况进行安排部署。

姜光远强调,要把“春雷行动2022”作为当前的一件民生大事来抓,紧扣“铁拳出击护民生 铁腕治乱促发展”的行动主题,高标准、强举措,扎实推动行动落地见效。一是压实责任,牢固树立全局一盘棋思想,做到分管领导主动安排部署、牵头股室积极履职,切实形成整体工作合力。二是重拳出击,以6个子行动为主线,依法查办一批群众身边性质恶劣的典型案件,曝光一批违法行为和违法经营者,切实做到措施更严厉、结果有成效。三是加大宣传,广辟宣传渠道和方式,积极与主流媒体及融媒体中心对接,鼓励动员广大群众积极配合和参与,拓宽案件线索来源,推动行动走深走实。(审签领导:王家林  信息员:谢雨杉)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