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钢铁行业企业加强监管力度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钢铁行业企业加强监管力度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有效防范我市钢铁行业企业违法违规生产,严防“地条钢”死灰复燃,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由总工程师高荣带队,联合相关县(区)市场监管部门,连续对四川雅安安山钢铁有限公司、雅安镕泰重工有限公司、雨城区承天新型材料有限公司、芦山县鸿鑫钢压延有限公司、芦山县世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5家企业开展检查监管工作。

四川雅安安山钢铁有限公司属于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管理企业,企业能够按照生产许可范围、生产工艺和流程进行生产,并能做好产品质量自检和送检。检查组就该企业出现的管理不规范等问题,责令企业限期整改。

镕泰、承天、鸿鑫、世成4家企业主要是利用废钢热压延生产“步步紧、螺杆”等产品,不属于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管理范围。检查组对企业的产品标准、生产工艺、产品质量检验报告、进出货台账、产品使用范围和流向等情况进行了查看和问询。要求企业务必严格落实质量主体责任,全面排查安全隐患,严防出现“挂羊头卖狗肉”或“打擦边球”的违法违规行为发生,严禁生产的圆钢等中间产品流向市场。针对相关企业无产品企业标准或标准不规范、自检能力弱和送检不及时等问题,检查组要求企业作出书面承诺并限期改正。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