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荥经县开展春季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荥经县开展春季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保障师生“舌尖上的安全”,近日,县市场监管局、县教育局、县卫健局、县公安局结合《荥经县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开展了春季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遵守“四不两直”方式,检查组坚持监管与自查结合,检查与规范并重,以供餐人数较多的学校食堂、基础薄弱的农村学校食堂为重点,检查隐患自查整改、“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食品留样、进货查验、索证索票等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并实地查看有害生物防治情况。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100余人次,检查学校食堂32家次,发现并整改问题12个。

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按照上级部门的部署要求,持续开展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行动,及时开展“回头看”,形成“闭环”管理,为广大师生的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审签领导:王勇    信息员:岑丽媛)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