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 第11次集中学习会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 第11次集中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1月2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第11次集中学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永强同志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各科室、分局和直属单位负责人等39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展了党史专题学习,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章节内容。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法律法规,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质量(杭州)大会重要贺信精神,并结合我局实际提出贯彻落实意见。最后,结合换届工作开展了警示教育,通报了5起违反换届纪律的典型案例,要求大家深刻汲取教训,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任永强同志强调,全体干部职工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加强自学,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水平,做思想上的清醒人,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实在人,生活上的干净人。

(机关党委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