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任永强局长督导检查城区农贸市场“双创”工作

任永强局长督导检查城区农贸市场“双创”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扎实推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永强带队深入雨城区各农贸市场督查指导“双创”工作。

在督导检查中,任永强局长对市场环境卫生、公益广告宣传、商户亮证经营、三防设施情况、商品摆放是否规范等进行详细检查,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指导整改。任永强强调,市场主办方要按照“创城”相关工作要求,对照农贸市场16条标准逐项落实到位,特别是市场内的车辆乱停乱放、商户占道经营、环境卫生差等问题更要认真对待,限期整改。

任永强局长强调,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充分履行监管职责,加强督导检查力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保障“双创”工作顺利推进。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