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芦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粮食购销领域专项检查行动

芦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粮食购销领域专项检查行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维护辖区粮食购销领域市场秩序,规范市场经营行为,保护广大农民群众的合法权益,近期,芦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粮食购销领域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围绕两个重点开展。一是规范购销主体价格行为。督促粮食收购经营者落实主体责任,对于不明码标价、压级压价、价格欺诈等扰乱市场秩序的价格违法行为,依法从严处理。二是规范购销主体计量行为。对计量器具强制检定情况进行检查,严禁使用未经强制检定或者超检定周期的计量器具,严厉打击粮食购销领域使用不合格计量器具或利用计量作弊、缺斤短两等违法行为。

截至目前,我局共出动执法人员43人次、执法车辆15台次,检查粮油销售市场主体21家次,发现违法违规线索2条。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大监管检查力度,为维护粮食购销市场秩序提供有力保障。

(审核领导:寇海丹 供稿人:张倩)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