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组织开展企业产品标准检查评价工作

雅安市组织开展企业产品标准检查评价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近期,为进一步规范企业产品标准自我声明公开工作,加强事后监管,提高企业标准质量,促进地方经济发展,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雅安市2021年企业产品标准检查评价工作方案》组织开展企业产品标准检查评价工作。

此次评价工作以企业产品标准自我声明公开为基础,着力发挥标准化的基础性、引领性、战略性作用,提升企业产品标准水平,鼓励企业制定先进标准,发挥企业标准引领质量提升的作用,推动雅安市优势产业迈向中高端,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标准化科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