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督导石棉汉源“药品放心执法行动”工作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督导石棉汉源“药品放心执法行动”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3月26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药品监管科联合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先后赴石棉县、汉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春雷行动2020”药品放心执法行动和医疗机构药械使用专项整治行动督导工作。

督导组听取了两县药品放心执法行动和医疗机构药械使用专项整治行动情况汇报,抽查了工作方案、行动信息、典型案例、行政处罚决定书、检查记录、责令整改通知书等资料,并就工作开展薄弱环节交换了意见。

督导组要求,在“春雷行动2020”的最后冲刺阶段,石棉、汉源县局要积极查漏补缺,分析梳理自2019年12月18日以来的工作成效,结合前期制定的目标任务查找差距,补齐短板;切实落实属地监管责任,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切实保障流通使用环节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质量安全。

(药品监管科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