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召开市场监管组(冷链物流专班)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雅安市召开市场监管组(冷链物流专班)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近日,雅安市市场监管组(雅安市冷链物流专班)疫情调度会在汉源县召开,传达贯彻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精神,安排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树泉主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登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陈树泉传达了省近期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精神,市市场监管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市商务局、市卫健委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及下一步计划进行了汇报。

黄登宇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单位要按照省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的工作部署,切实把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当做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慎终如始精准做好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黄登宇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持之以抓实抓细抓牢市场环境整治和冷链物流领域的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进一压实责任,细化“联防联控”“群防群治”措施,始终保持全市疫情防控体系的应急“热备”状态,从严从紧、严阵以待,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密织牢疫情防控网;三是要进一步协作配合,发挥各部门职能优势,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加大农贸市场、商超、旅游景区景点、餐馆、药店、冷链物流、群体性聚餐等重点场所的管控力度,着力推进核酸检测和加强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链。

汉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曾强,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等市级市场监管组(雅安市冷链物流专班)以及各县(区)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审签领导:白仑  信息员:黄奋强)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