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召开冷链物流疫情防防控工作专班工作会议

雅安市召开冷链物流疫情防防控工作专班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2月25日下午,雅安市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召开第四次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指挥部第131次、第136次调度会议精神和《四川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加快设立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建立健全运行管理制度的通知》等文件,各成员单位通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按省市指挥部和省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的安排部署抓好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地落实,按全市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加强对县区的督促指导,通过明查暗访等形式,发现问题和不足,督促县区消除盲区、堵塞漏洞、补齐短板。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加大执法和处罚力度。聚焦、聚力进口冷链食品,深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特别是加强可能出现进口冷链食品的环节和场所的监督检查。要持续抓好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督促各县区切实落实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属地责任,举一反三抓好各级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专班各成员单位要按照各自职责和分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协作配合,形成合力。(食品经营监管科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