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市质检中心通过资质认定(扩项)现场评审

市质检中心通过资质认定(扩项)现场评审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2月25至26日,由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派出的评审组对市质检中心实验室资质认定(扩项)开展了现场评审。市局总工程师高荣、计量与认证科科长唐山丁陪同评审。

评审组以《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 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食品检验机构资质认定条件》等法律法规为依据,在现场通过听、看、查、问、考等多种方式进行评审,查阅了原始记录和报告,抽查了人员技术档案和设备档案,核实了计量仪器的检定/校准证书,审核了《质量手册》、《程序文件》及其它管理体系文件,开展了现场考核试验,考核了授权签字人,召开了首、末次会和座谈会。

末次会上,评审组宣布市质检中心通过实验室资质认定(扩项)现场评审,通过的检测能力为食品1大类4小类30项参数,非食品(食用农产品和工业产品)3大类5小类58项参数。评审组还对本次考核发现的缺陷项提出了整改要求,对实验室质量管理、能力提升等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市质检中心供稿   信息员:毛彦龙  审签:廖强)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