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奋斗精神 书写崭新答卷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奋斗精神 书写崭新答卷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215日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五党支部前往天全县红军村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奋斗精神 书写崭新答卷”主题党日活动重温红色记忆,砥砺初心使命。

参观红色基地,接受革命洗礼。党员们集体参观了红军村,了解红军在天全的重大战斗和历史事件,通过红军的感人故事重温革命历史,弘扬红色文化。

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大家面对党旗再一次举起右拳,一字一句许下铮铮誓言,回想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和党性再教育,进一步增强每位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学习全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参观结束后开展了集中学习,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及《中共雅安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雅安新篇章的决定》等文件精神结合身边身边事开展了警示教育。

此次主题党日,参观与学习共融,不仅是一次红色历史记忆的唤醒,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聚焦省、市全会精神的决策部署,立足市场监管工作实际,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发力点、突破点 ,以开展“转作风、树新风、作表率、抓落实”巩固提升行动为契机,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共同书写好新征程上履职答卷。

(标准化科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