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高潮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高潮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连日来,市市场监管局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分层分类开展集中学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高潮。

领导干部带头学。10月30日,局党组召开了2020年第5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党组书记、局长任永强组织大家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对全会的重大意义进行了深入解读,拉开了局党组示范学习全会精神的序幕。11月6日召开党组会,全面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的主要政治任务,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牢牢把握核心要义,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按照市委相关要求,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实际,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全体党员跟进学。各党支部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相继以联系领导和支部书记讲党课等形式,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集中学习宣讲,同时带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集中学习。广大党员同志还积极通过“学习强国”和电视、网络、“两微一抖”等平台,自觉加强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全面深入学习,积极营造以学促干,以学增效的工作氛围。

强化宣传引导学。及时制作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宣传展板,便于干部职工在工作之余随时阅读了解。在局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等新闻媒体上开设专栏,刊载全会公报和全会精神解读相关文章,营造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机关党委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