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开展国庆节前酒店化妆品监督检查

雅安市开展国庆节前酒店化妆品监督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十一”黄金周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和《化妆品生产经营管理办法》,规范宾馆酒店化妆品的经营行为,切实保障公众化妆品使用安全,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对辖区内旅游接待重点宾馆酒店的客用化妆品开展了监督检查。

检查范围涵盖了碧峰峡、蒙顶山等重点景区宾馆和市区部分星级宾馆,主要检查宾馆酒店洗漱类化妆品进货查验、索证索票、产品标签、储存条件等行为,要求企业逐项自查,整改提升。

检查中一是督促酒店经营主体落实洗漱类化妆品产品的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制度;二是对酒店宾馆经营的“三无产品”、未经备案上市销售和自行配制化妆品的违法行为进行了立案查处。下一步,将加大宣传与监管力度,继续做好化妆品经营使用环节监督管理,切实保障消费者使用安全。(化妆品监管科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