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名山区质强办召开2021年质量强区 工作推进会

名山区质强办召开2021年质量强区 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大力推进质量强区建设,促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11月18日,我区召开2021年质量强区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区市场监管局局长、质量强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郑进主持,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质量强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毛建美出席会议。

会上,郑进局长对2021年质量强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工作汇报。副区长毛建美对当前和今后的质量强区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明确职责、高度重视。切实履行监管职责,不断提高工作效率;二是对照标注,精心准备。资料收集齐全、规范,及时完成材料上报和集中准备;三是密切配合、狠抓落实。在区质强办统一组织和协调下,各司其职、上下联动,加强沟通和协调配合。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根据《2021年度质量工作考评细则》要求,认真梳理、查漏补缺,强化与上级主管部门衔接沟通,进一步夯实质量监管基础工作。

信息撰稿人:许天宇        审签领导:王建军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