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开展“城乡携手共建药品安全防线”活动培训会议

雅安市开展“城乡携手共建药品安全防线”活动培训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按照国家中心《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城乡携手共建药品安全防线”活动的通知》(监测与评价办〔2021〕89号)要求,9-10月,雅安市开展了“城乡携手共建药品安全防线”活动,县区不良反应中心工作人员及药品医疗器械经营企业、部分医疗机构、乡镇卫生院共计270余人次参加了培训。

会议内容主要包括三个方面内容:一是组织学习了国家中心下发的电子培训资料《药品不良反应监测现状与展望》、《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实践》以及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不良反应/事件相关概念、监测工作意义等;二是指导各监测人员通过国家药品不良反应监测系统、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信息系统、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信息系统进行上报,对上报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讲解;三是通报各单位安全性监测工作完成情况,要求各监测单位提高监测意识,提升监测技能,加强对监测报告的收集工作。

参会人员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药械化安全性监测业务能力和水平。(药品审核查验及安全监测中心)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