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天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扎实开展干部作风整顿“百日攻坚”专项行动

天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扎实开展干部作风整顿“百日攻坚”专项行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一是高度重视、研究部署。迅速召开党组会议,贯彻落实县委“大反思、大整改、大落实”安排部署,结合2021年市场监督管理局政治生态评价体系试点和干部作风大整治,研究制定《天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转作风、强担当、抓落实”干部作风整顿“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切实转变全局机关作风,严明工作纪律,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工作效能,狠抓工作落实。

二是全局动员、明确要求。召开全局“转作风、强担当、抓落实”干部作风整顿“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动员会,传达《天全县干部作风整顿“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宣读《天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转作风、强担当、抓落实”干部作风整顿“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动员全局干部职工聚焦思想作风、领导作风、工作作风和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聚焦工作中的短板弱项和差距不足,开展大学习、大比拼、大考核、大提升、大破除、大监管、大服务、大监督、大曝光,坚持以纪律教育为基础、以日常监管为手段、以制度执行为支撑,奋力开创市场监管事业新局面。

三是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及时召开干部作风整顿“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推进会,传达学习余力同志在全县干部作风整顿“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反思整改国务院大督查反馈问题,安排部署专项行动阶段性工作。印发《天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认真做好干部作风整顿“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反思自查阶段工作的通知》。在单位门口设立举报箱,结合市场监管局重点工作和日常监管工作开展走访调研、征集群众意见,发放《天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转作风、强担当、抓落实”干部作风整顿“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征求意见表》,找准问题典型、找出具体事例,把问题查深找准摸透,建立个人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同时,全局干部职工认真对照“两张清单”,针对查找的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根源,逐条逐项制定具体整改举措,细化量化整改任务,明确整改时限,实行边查边改、销号管理,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形成个人剖析材料。

四是聚焦重点、主动作为。以良好的工作作风正行风,树局风,促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部门职能职责,坚持不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守住“四条”安全底线,履职尽责优化公平竞争环境,全面强化队伍建设打造“市场监管铁军”。通过开展作风整治专项行动,全局干部职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全力提振“天全市场监管状态”,鼓足“天全市场监管干劲”,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为实现天全市场监管“31451”工作目标,建设生态经济强县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审签领导:晏洪波;信息员:李  涛)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